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水利局局长储德煌到张村乡指导河堤建设工作

2019-03-05 20:0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5日消息(通讯员 石伟鹏)3月1日,德兴市水利局局长储德煌,副局长陈金星到张村乡指导张村村沙路河堤建设工作。张村乡党委书记曾德基、副乡长周海根,水利办负责人及张村村有关负责人陪同。

储德煌一行来到河堤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周边的环境及施工条件,并就河堤规划设计及施工提出指导性意见。

储德煌指出,河堤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全盘考虑做到严谨施工:一是河堤建设既要考虑防汛需求,也要考虑群众便利性,河堤设计在达到防汛安全的前提下,要尽量满足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二是整体的设计要科学规范,即要保证顺利施工,又不能对当地的生态环境造成破坏;三是要抢抓时间,河堤建设时间紧,要就地取材,利用当地可利用的河道砂石建设河堤,加快河堤建设进度,争取在汛期来临之前将河堤建设好,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储德煌还来到张村村委会,现场查看了张村村爱心扶贫银行运行情况。储德煌对爱心扶贫银行建设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就细化完善爱心扶贫银行积分兑换规则提出意见建议,确保爱心扶贫银行持续运行下去,充分发挥其调动贫困户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积极性方面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