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真帮实扶促脱贫

2019-03-04 09:58:3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切实贯彻落实江西省鹰潭市市委、鹰潭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同吃同劳动·真心真扶贫”活动要求,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2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银行鹰潭分行帮扶贵溪市鸿塘镇基塘、陵家等村委会的扶贫干部,在该行党委书记、书记朱葵行长的带领下,前往该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同吃同劳动、真心真扶贫”活动。

工行鹰潭分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活动

工行鹰潭分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活动

工行鹰潭分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活动

工行鹰潭分行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活动

该行邀请了该村书记、主任、黎田农业有限公司老总共商来年产业扶贫蔬菜基地规划发展、就业扶贫、工行惠农贷设想、计划。

帮扶活动中,帮扶干部带着提前准备好的食材,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烧火做饭、做一些农活、学习扶贫政策等,通过与贫困户同吃农家便饭,同忙农家活,同学扶贫政策,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进一步详细了解贫困户衣、食、住、行、家庭收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贫困户一道谋划致富门路,拉近了和贫困户的关系,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

此次活动让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员工们近距离体验了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深刻感受到了帮扶对象共沐共产党和政府扶贫政策东风,自强不息、勤奋劳作,给家庭生产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潘志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