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送关爱 健康服务送上门

——婺源县思口镇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2019-02-15 17:3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2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汪骏 程晓晔)正值2019年新春佳节之际,为加强全镇育龄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生殖健康知识以及增补叶酸对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重要性,提高广大育龄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知晓率,婺源县思口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送温暖、送健康、送服务”活动。

17354686015267030_54.jpg

干群心系暖人心。二月寒气未退,却无法阻挡工作人员为群众送温暖的热情。为顺利有效地开展此次活动,活动小组前期准备工作充足,筹备了宣传资料、发放药具等。活动前,工作组对思口镇辖内失独家庭进行上户慰问,以坚持关心关爱不动摇的工作态度,为他们进行了上户门诊,了解近期身体状况,并鼓励特殊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充满信心。

健康服务送门前。为了方便群众,拉近彼此联系,活动组按片区划时间,2月12日至15日期间在思口镇各村开展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叮嘱一些平时应该的注意事项。并通过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逐人测量血压,发放避孕药具,发放叶酸片等方式,把服务送到思口镇百姓门前。与此同时,对群众进行健康宣教,促使他们关注身体健康,科学生活,提高群众的生殖保健意识,普及优生优育知识,了解国家免费药具政策。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