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节后上班第一天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政务窗口状态佳

2019-02-14 15:46: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各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微笑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

上午7:50,渑池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大厅内窗明几净,窗口内座无虚席,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岗。

“过年好!有什么能帮您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不一会,大厅内陆续来了不少办事群众,他们在各个窗口秩序井然的办理着相关事项。在二楼医保局窗口,前来办理证件的群众已经排起了办证“长龙”,但秩序井然。和医保局窗口一样忙碌的还有税务窗口、不动产登记窗口、市场监管窗口、公安窗口、民政窗口等,这些窗口前人头攒动,已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没有时间召开团拜会,也不用会议动员,各窗口工作人员就迅速投入到窗口服务工作当中,拉开了全年优质高效服务的序幕。

“还是自己家乡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又好,不到半个小时就办好了证件,为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点赞。”前来补办身份证的兰州大学大一学生小李说。

为了保证节后正常有序的工作秩序,渑池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节前就召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会议,明确节后上班的工作纪律和要求,确保节后群众办事“不打折”。 (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