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新春送福到万家 扶贫关爱暖人心

2019-01-30 13:2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1月29日,德兴市新营街道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送福活动,邀请德兴市书法协会为街道精准扶贫户现场书写春联,寄情送福于幅幅美联。并通过组织扶贫政策爱心抢答活动,再次宣传扶贫政策知识,为贫困户送去爱心小礼品。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杏华主持,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为活动致词,街道扶贫办、第一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老师们沾墨挥毫,把对贫困户的深深祝福和句句鼓励寄托在一幅幅用真心用真情书写的春联之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代表街道为贫困户送去新年祝福,并鼓励贫困户不忘党恩、不负党情,坚定脱贫信念,自强不息,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脱贫致富之路。

抢答环节,扶贫办积极带领贫困户通过扶贫政策知识答题互动再次对政策进行宣传,并未参与活动贫困户发放爱心奖品。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为活动做总结讲话。对市书法家协会给予新营街道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对贫困户们的深切关心表示感谢。并再次对健康、就业、产业等扶贫政策进行解读宣传,鼓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念和步伐,争取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