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助力脱贫攻坚 走访慰问暖民心

2019-01-29 09:15: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省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局党委委员徐国防,深入朱阳镇芋元村,专门看望芋元村父老乡亲,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暨扶贫萝卜款发放仪式。

芋元村干部介绍了2018年全村脱贫攻坚成果,灵宝市公安局驻芋元村第一书记卢志孝宣读了2019年市公安局脱贫攻坚决定。魏永申指出,春节就要来临,每逢佳节倍思亲,芋元村父老乡亲的冷暖时刻牵挂着每位公安民警的心。灵宝市公安局专门组织把扶贫款送到大家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位村民心中。前期脱贫攻坚已有一个好的开端,村部、道路、危房改造、文化大院、医疗室、吃水工程建设等都打了一个好的基础,2019年要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

魏永申强调,通过去年的不断努力,全村群众脱贫致富意愿更加强烈,灵宝市公安局将继续按照“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2019年继续扩大蔬菜种植规模,联系销售企业照单全收。魏永申要求,芋元村要把土地流转出来,开春做好规模化优质蔬菜种植基地,邀请专家现场指导,打造芋元村“有机蔬菜”品牌。

随后,魏永申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亲切询问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状况。

最后,魏永申代表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芋元村父老乡亲拜个早年,祝大家日子红红火火,明年取得好收成。(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