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铁路春运加开动车 用行动彰显为民服务

2019-01-18 11:08: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春运即将到来。在往年的春运工作中,乘坐火车出行是百姓的第一选择,我们都知道这是必不可少的忙碌情景,只要是百姓需要去的地方,都要有铁路部门的支持,全国铁路系统为此加开了动车,助力春运之旅更加便利和谐,是为民服务的真切体现。

在这样忙忙碌碌的春运大潮中,铁路部门不仅要从购票、进站的便捷舒适度为旅客设身处地做好服务,更要增加运能,满足百姓的出行需求。对旅客的需求进行多方面的考虑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最为明显的就是加开列车的工作在不断加强。

从1月21号开始往后的十多天里,基本就是春运最为繁忙的时候,因为大家都赶在春节放假前后忙着回老家,当然也有的人会去到外地出差、旅游或者有其他的出行计划,不管是哪一种原因,全国各个省市当中的铁路,在这样的一场春运大战中有更多的实际行动,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顺利的出行、满意的回家

春运来临,在各个城市的铁路列车当中,可以看出出行的人会有更多的铁路需求,在用到这种交通工具时,他们可以感受到高铁的畅快与省时省力,而且并不会让自己感觉到有太大的经济压力,充分体现了高速铁路的性价比优势。在现如今高铁的速度更加快速的情况下,让社会大众了解到铁路部门带来的便捷服务,让人们有更好的出行计划和更美好的旅程。

让广大乘客有更好的出行体验,在如今质量越发提高的情况下,相信铁路部门会更好的为大家带来满意的结果,而对于我们所了解到的购票难或者是坐车比较费劲等状况,也都会让铁路部门一一化解,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得到更好的感受,在铁路部门的耐心服务下,不光是一节加开的列车,而且是从我们每一个细节上来把握,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乘坐高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值得我们去追捧。(万翔)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