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访慰问情意重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19-01-17 19:1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1月17日消息(通讯员 刘进 张亮)1月17日,贵溪市就业局副局长郑水才一行,在花园街道劳动保障分管领导陪同下,先后到贵冶、铜苑、铜城、白果社区万小海等八户就业困难人员进行走访。

19155896426452925_49.jpg

在走访中,郑水才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就业局反映,鼓励他们克服当前的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每户困难家庭送上一袋大米,一壶食用油和现金600元,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

19164822909283960_49.jpg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就业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还为社会增添了一份和谐,架起了党和困难群众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