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湘潭县国土资源局:打好脱贫攻坚第一战

2019-01-10 10:53: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好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县扶贫办相关文件要求,打好2019年脱贫攻坚第一战。近日,湖南省湘潭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扶贫迎检工作安排部署和培训会,会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建阳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局长肖尽红围绕落实政策、查补错漏、填好扶贫手册、联系感情、疏导情绪等方面组织部署了下一步扶贫工作任务。

召开扶贫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从1月2日上午开始,该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人员,对易俗河镇青光村、安联村、赋江村,茶恩寺镇凡田村,锦石乡东边新村,白石镇深溪村,谭家山镇高丰村等6村98户贫困户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走访工作。走访中,帮扶人员根据“三率一度”、“三访一扶”、“三个落实”、“两个全覆盖”及“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走访要求,宣传了不动产登记与扶贫政策,深入了解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与扶贫手册填写情况,为贫困户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牛奶及水果等物资和慰问金折合共计16300元,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谢琪杰、杨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