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到银城街道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1-09 13:09: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9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1月8日,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到银城街道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银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建平及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郜金山等陪同。

陈武军一行到街道扶贫站实地查看,翻阅了脱贫攻坚工作台账、扶贫户一户一档资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街道脱贫攻坚各项举措、农村扶贫及城市扶贫的开展情况、产业扶贫进展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督查,陈武军对银城街道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更新和完善基础资料,继续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发挥自身职能特点,抓准扶贫户需求,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要精心研究未脱贫户的帮扶措施,以产业扶贫为主要依托,找准产业扶贫与精准到户的结合点,激活“造血”功能,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