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副书记刘好先走访慰问香屯街道结对帮扶对象

2019-01-08 20:36: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8日消息(通讯员 付红金)寒冬时节,细雨连绵,1月7日下午,德兴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到香屯街道走访结对帮扶对象,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等陪同走访,为贫困户送来了心灵深处的温暖。

20374226026282079_49.jpg

刘好先到结对帮扶对象夏长林、洪有金家实地走访慰问,与结对帮扶对象话“家常”,仔细核对2018年收入情况,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收入、健康等情况,与帮扶对象共同探讨2019年脱贫计划,并为他们送上油和米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中,刘好先希望各结对帮扶对象要树立信心,继续发扬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的精神,通过自身努力和奋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同时,要求街道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干部的骨干作用、乡贤的教化作用、能人的带动作用和群众的主体作用,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把感情联络到位、困难解决到位、扶贫政策和成效宣传到位,切实赢得群众的认可满意,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