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开展送宪法下乡活动

2019-01-05 20:0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5日消息(通讯员 张荟)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上饶,上饶市财政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日前,上饶市财政局40余名工作人员在副局长吴旭新同志等在家的局领导带领下,到上饶县五府山镇甘溪村走访精准扶贫对象,同时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最新修订的《宪法》读本。

20034382837123314_49.jpg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立法之根基,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治保证。同时,宪法中还规定了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如公民的人身权利不受侵犯、住宅不受侵犯、有劳动休息权、婚姻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等多项权利和义务。

扶贫干部上门向村委会工作人员和每位贫困户发放了《宪法》读本,对新修订的《宪法》进行了解读,并宣讲了《宪法》对政治经济生活的提纲挈领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精神深深根植于社会,真正渗透到每一个人民群众的生活之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脱贫攻坚夯实了法治基础,为建设法治上饶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