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蔡建平到婺源督导“大棚房”整治工作

2019-01-05 14:2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5日消息(通讯员 胡建明)1月2日下午,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蔡建平一行到婺源督导“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上饶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周荣华、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杨肇卫,婺源县政府副县长刘渊海,县国土资源局局长余晖亮、党组书记潘战勇陪同督导。

14234557578162767_49.jpg

蔡建平实地查看了秋口镇秋口村石壁坞和紫阳镇杨坑村香坑口两个疑似“大棚房”问题图斑,并现场使用“智能调查”APP进行核查。在听取了婺源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汇报后,蔡建平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落实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的必然要求,也是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要在前期排查清理的基础上,对相关情况再进行认真核实,对在清理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

1424064329410549_49.jpg

蔡建平要求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土地管理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全面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