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贵溪市花园街道白果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18-12-21 21:3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12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刘进、杨玲)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文明创建工作,12月21日,贵溪市花园街道白果社区组织小区物业管理员、党员、社区干部等30名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1355234976777663_54.png

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广场、沿街商铺、居民家中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入户宣传,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倡议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在活动中,还开展了调查问卷,大部分居民群众对贵溪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表示支持,还对创建文明城市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资料400余份,填写问卷调查300余份,征求创城意见和建议10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社区居民以主人翁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贵溪,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展现城市形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