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采取“三个措施”强化民警教育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12-20 10:57:4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全体民警立足工作实际,重实效,不走形式,强化群众观念,树立廉政敬业的良好形象。

一是深入开展爱岗敬业教育活动。组织民警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学习业务知识,老民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新民警参与各项办案、处警、调处纠纷、走访群众工作,教育辅警,把亲民爱民,实现群众没有作为标准,促使其尽快成长,激发人人争当岗位标兵。

二是大力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组织民警学习廉政准则及有关办案要求,杜绝吃、拿、卡、要不正之风,树立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推进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三是扎实开展群众观念教育活动。结合当前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民警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在走访、接处警、案件办理等日常工作中,时刻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处理问题,用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