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到新营街道指导秀美乡村建设工作

2018-12-19 20:08: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杨文强)12月18日,德兴市市委书记刘瑞英率队到乌石秀美乡村调度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跃平,市政协主席刘德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市委常委吴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笪海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市委办,政府办,新营街道,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现场,刘瑞英以听取各方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乌石秀美乡村的推进情况进行充分调度。走访过程中,结合项目推进的实际情况,刘瑞英从立足生态,挖掘文化,把自然与文化相融合,深刻展现独具特色秀美乡村的角度对项目的整体提升工作作出进一步指导。

随后,指导组一行还来到位于乌石秀美乡村的润泉自来水厂,立足充分展现全市工作的角度,对自来水厂这一民生工程的提升工作进行充分部署,使之以更高的效率服务群众,更佳的状态展现自我风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