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遂川:扶贫春风暖三冬 党的恩情记心中

2018-12-18 13:20: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政府帮我盖了新房,还送来桌子、柜子、床,搭好了柴火灶,买来了碗筷,我空手就可住进去。政府考虑得太周到了,感谢党!感谢政府!”看着新盖的平房,摸着崭新的家具,江西省遂川县左安镇扬芬村年近八旬的黄石泉老人拉着帮扶干部的手,热泪纵横。

为让全镇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近日,左安镇党员干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身子扑下基层,倾听群众心声,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黄石泉老人就是受益者真实写照的一个缩影。有的党员干部带着米面油、棉被等物品给贫困户,以解贫困户燃眉之需;有的帮助身体不便的贫困户打扫卫生;有的帮助贫困户搬新家,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党员干部一边劳动,一边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讲解全县农业、水利、交通、教育、医疗等事业的发展历程,让他们感受到党所发挥的巨大作用和温暖;同时,帮他们算清惠民政策账,享受到的种粮补贴、教育医疗等各项惠农补贴,让群众算出收益看到实惠,算出变化充满希望,算出信心鼓足干劲,真正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并鼓励他们,在党的带领下要充满信心,积极生产生活,把收入提高上去,开创美好新生活,真正从思想上脱贫。

截止目前,该镇已累计送出微心愿800余件,为178户贫困群众建好爱心公寓并协助搬迁入住,解决各类生产生活困难200多件。真心的走访,实意的帮扶,让贫困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从小事做起,用心帮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