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齐忠有到丰溪街道督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18-12-14 20:2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2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毛瑜 吴双凤)12月14日中午,广丰区委副书记齐忠有利用休息时间深入丰溪街道卧龙城社区、苏塘社区及中梁国宾建筑施工工地等对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丰溪街道办事处主任俞江良,党工委副书记毛瑜,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林勇等陪同检查。

20230656237905608_49.jpg

在卧龙城社区和苏塘社区,齐忠有现场督查各大主要干道环境卫生情况,并深入社区内街小巷仔细查看,肯定了丰溪街道上一阶段干部上下一心,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取得的较好成效。同时,在督查中针对存在问题,要求切实履行职责,限期进行整改。

20234849526512607_49.jpg

在中梁国宾建筑施工现场,齐忠有对施工工地的建材堆放,建筑运输车辆泄漏遗撒、扬尘污染等进行了查看,对文明施工及环境卫生进行现场督查。

20242108369698247_49.jpg

齐忠有指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惠民工程。他要求,街道、村居要统一思想,树立长期奋战的工作态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发挥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全面治理脏乱差,着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将治脏作为全面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突破口,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最显著的效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强化日常管理和督查,扎实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工作,助力广丰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