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年底各项工作部署会

2018-12-13 15:00:0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10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暨年底各项工作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包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副科以上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业务股长,23个乡镇(街道)财政所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贫股长诸建军首先就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进行具体布置。

随后,局总会计师杨国良传达了12月9日召开的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重点就《江西省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局党委书记、局长包晓辉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年关将至,各项工作正处在年度收官和全面检验工作成效的关键阶段,各类检查接踵而至,摆在我们当前最重要、最紧迫、最繁重的任务就是迎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请大家务必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咬定目标、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以扎实的扶贫工作成效,顺利迎接年度考核。同时就具体抓好迎检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做到工作推进不折不扣;摆问题、抓整改,切实保证迎检工作准备充分;明职责、严问责,切实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

会上,局各分管领导还各自就分管工作做年终安排部署。(作者:上饶市广丰区财政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