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上饶县清水乡左溪村连续5年为乡敬老院老人们送衣御寒

2018-12-12 14:0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徐丹、占思敏 )“这衣服真暖和,感谢好心人啊!”老人余智金捧着领到的新衣物,连声说着谢谢。

14033809809277480_49.jpg

12月11日上午,爱心人士给清水乡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34套总价值5000多元的围巾、手套、帽子和保暖内衣等御寒物品。据悉,这已经是清水乡左溪村村主任杨立德连续5年为乡敬老院老人们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了。

据了解,为了老人们能够领到合身的衣服,购买时,细心的杨立德还提前了解了敬老院老人衣服的尺码和数量。

14041996853980786_49.jpg

杨立德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戴上新手套、新帽子和新围巾,亲切温暖的问候驱散了冬日的寒意。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杨立德深感欣慰表示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将会继续做这样的公益捐赠,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孤寡老人,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