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遂平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2018-12-05 09:02:0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今年以来,遂平县公安局张店派出所以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着力点,以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影响警民关系和谐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社会矛盾。

一是化纠纷,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该所以实现“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在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上下功夫,并始终把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放在首位,努力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二是严打击,遏制辖区违法犯罪。通过民警走访治安复杂的区域、部位、场所,深入摸排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整治突出的治安问题和治安乱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三是送温暖,热心关爱弱势群体。该所组织民警深入走访辖区贫困人员、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同时创新服务形式,服务窗口延时服务,为群众代办户籍业务,为行动不便老年群众上门办理身份证,获得群众的理解信任。

四是访平安,开展治安防范宣传。针对社会治安形式特点,该所组织民警通过现场解答、警情通报、发放防范手册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抢、防骗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