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银城街道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

2018-12-04 09:0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2月4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日前,德兴市银城街道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已进入巩固提高阶段,为进一步巩固整治结果,加快秀美银城建设,银城街道不断提升整治质量和水平,大规模全方位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改造城市面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积极动员,提升全民意识。银城街道及各村(居)充分认识到“净化”行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建立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具体攻坚计划,明确具体攻坚目标,全面动员部署,层层发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强化举措,集中攻坚力量。各村(居)根据行动方案,明确整治任务,落实责任主体,发动全社会力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全街道范围进行全域整治,出实招、显实效。

巩固成果,健全长效机制。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查找问题,整改不足,不断提升整治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截止目前,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共清理垃圾60余车,共计800余吨,清理卫生死角82处。通过扎实的活动开展,营造了干净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基本实现垃圾无乱堆乱放、无乱扔乱倒等现象。下一步,银城街道将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居民生活环境切实得到改善,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