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任县:寒冬十月送温暖、党的关怀暖民心

2018-12-03 11:16:1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新时期、新干部、新作为、新担当。让老有所想、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了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宣传“十九大精神”及弘扬“孝亲敬老”中华传统美德。为了基层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环境。2018年12月1日下午,任县留垒村党支部、村委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本村群众举办了歌舞、戏曲晚会义演,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这次义演活动由河北省任县教文广新体局、任县辛店镇党委、政府主办,大留垒党支部及村委会承办。

在党支部和村委会的号召下,邢台红阳橡塑有限公司、留垒辉盛塑业有限公司、任县博朋支护用品有限公司、任县康硕塑料制品厂、留垒海东橡塑制品厂、邢台赛宏橡塑制品厂等优秀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义演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

随着优美的舞曲《舞动中国》舞蹈拉开了演出帷幕,演出绘声绘色、引人入胜、惟妙惟肖、声行并茂、场面宏大,一首首赞美党的歌曲、戏曲接连不断,节目丰富多彩,台下观众情绪高涨,呐喊声掌声经久不息,观众们冒着严寒在凛冽寒风中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了精彩节目。

通过此次演出弘扬了正气、歌颂了真情、倡导了尊老敬老中华传统美德,宣传提倡了良好的乡村民风民俗。引导了广大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科学内涵,顺应人民期待,彰显了村党支部、村委会勇于执政担当的精神和作风,也彰显了中华民族对子孙、对世界负责的精神。演出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争做新时期的新干部,在新时期要有新的作为,新的担当。为建设和谐、美丽、生态、宜居的新农村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目标努力奋斗,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作者:刘顺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