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水利局开展砖瓦窑厂水土保持整治行动

2018-11-28 12:2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王俊清、吴娟)一直以来,砖瓦窑厂非法办厂、违法占地和非法取土现象非常严重,对生态环境、城市景观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为保护生态环境,节约土地资源,上饶县水利局开展了砖瓦窑厂水土保持整治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局对各砖瓦窑业主下发了编报水土保持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砖瓦窑厂要按相关规定编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经审批通过后才能进行开工生产。对未编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而开工建设的,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补办手续。逾期不补办手续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五十三条,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并依据《征信系统共享商务信用信息合作协议》的规定,将相关信息作为失信记录送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服务平台系统。

据了解,经过整改,全县原有80多家砖瓦窑厂压缩到目前16家,已有一家年产1.2亿块页岩砖企业的水土保持方案获该局批复,另有五六家企业已经与有编制资质的设计单位签订了编制水土保持方案合同,其余的企业也在陆续落实此事。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