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沃公安交警大队 召开“向人民汇报 请人民评议 让人民满意”警民恳谈会

2018-11-28 10:40:1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QQ截图20181128101107

中国发展网讯(刘子嵩) 11月27日,曲沃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向人民汇报、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警民恳谈会,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六个一”活动。会议邀请了县人大代表、驾校负责人、新闻媒体等社会群体,大队在家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1128101115

恳谈会上,大队长耿小红首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曲沃交警大队2018年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宣传讲解了“一网通一次办”、“放管服”、事故快处快赔等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最大限度争取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交警大队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理解,并从办牌办证、事故处理、违章处理、驾校考试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共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15条。

QQ截图20181128101122

听民声、解民忧,一直以来都是曲沃大队服务群众的宗旨,通过此次恳谈会,向群众展示了为了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交警大队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交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和谐关系。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