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2018-11-27 13:3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27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落实上级关于毒品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11月26日,德兴市新营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建荣主持,街道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康娜、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娜介绍了目前禁毒斗争形势,总结了本年街道的禁毒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康娜提出,各相关部门单位和村(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密依靠人民群众,开展重点人员排摸,要继续主动进攻、重拳出击,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多措并举”的禁毒工作方针,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街道辖区内的社会安定。

就下一步禁毒工作开展,刘建荣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各单位要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公安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二是狠抓落实,持续发力再精准再跟进,坚持重拳严打毒品犯罪活动,对毒品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态势;三是要突出戒治抓帮教,充分发挥社区戒毒作用。从多方面帮助吸毒人员解除毒瘾,通过技能培训拓展他们就业安置渠道。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