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渠县人社局:高效便民零距离 服务群众心贴心

2018-11-26 14:46:0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你们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好,素质高,真的非常感谢你们!”11月23日,渠县人社局窗口为几位推着轮椅前来办事的老百姓贴心服务获赞。

“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渠县人社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能职责,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对涉及重大项目,以及密切关系民生的紧急事项,建立特事特办特别通道,简化办事程序,前来办事百姓普遍感到审批窗口办件快、服务质量佳,满意度很高。

渠县人社局通过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推动“渠县人社事、最多跑一次”,给群众带来了非常直观的感受和变化,这些变化直接体现为“办事不跑路或少跑路、不交证或少交证、不填表或少填表、不盖章或少盖章。”目前,该局正推行“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向乡镇、村(社区)下沉延伸业务。这些服务事项的延伸,最大限度的实现了便民利民,全面压缩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

改革让老百姓免去了来回奔波的不便,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在政府机关办事的便利。百姓称赞这项改革贴心有温度,“渠县人社事,最多跑一次”也成为了渠县人社人全面深化改革亮出的金字招牌。(作者:蒋滨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