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高院对三台法院创建省级“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进行验收

2018-11-22 11:52:04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20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验收组对三台县法院创建省级“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进行验收。三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工作。

验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三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诉讼与公证协调中心,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查看,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

吴颖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三台法院在审执工作上采取的一系列创新工作机制。

验收组组长、省法院立案三庭庭长李守正对三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的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硬件设施有待完善,在现代化、系统化、体系化方面还需要加强。要求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与法院文化建设相结合,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加快推进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转型升级,力求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作者:王传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