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丰区泉波镇对8个村(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展自我验收行动

2018-11-12 08:2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1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吴卫龙 )为进一步打造“秀美乡村、魅力小镇、人文泉波”的靓丽形象,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上饶市广丰区泉波镇决定对所辖的8个村(居)环境综合整治进行过关自验,11月9日上午,经泉波镇鸿坛村的验收申请,泉波镇由党政主官组成的验收组进村验收。

08230665845898360_49.jpg

此次行动由镇村干部20余人组成5个行动小组,深入到鸿坛村每个自然村的大弄小巷、房前屋后、村舍溪坑进行认真检查。本着“立行立改、督查到位”的原则,着重要督查出问题、发现到问题。对群众“门前三包”认识不到位、房前屋后生活垃圾乱堆积、建筑垃圾乱堆放等现象提出整改意见。督查组成员随时入户对群众进行询访,发现到问题及群众提出的意见立即记录并落实整改措施,绝不允许出现“表面整治、假装整改、敷衍验收”的现象发生。

08231723528972878_49.jpg

行动结束后,验收组在鸿坛村付家进行验收报告会,与会5个小组提出:近段时间鸿坛村的环境综合整治效果显著,村庄内外整洁,宣传氛围浓厚,保洁队伍保障到位,群众满意度很高,一致同意验收过关。

08233122855998664_49.jpg

会上,区新村办副主任郑章其对泉波镇逐村开展自我验收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鸿坛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对“哪里已经整治到位,哪里确实存在问题”心中要有一盘棋,并走好这盘棋。

0823432717318077_49.jpg

镇长郑雪峰提出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民心工程,要让老百姓认可并得到实惠,必须扎扎实实整治到位,要持续集中力量,多次开展自查、自验、自纠行动,确保对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不留任何整治死角。

08235451937918735_49.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黄宗敏就此次行动指出:一是环境综合整治自查、自验、自纠行动要逐村铺开,做到全镇全覆盖,决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二是环境综合整治不能一劳永逸,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持效果、坚持常态,建立有效的长效机制;三是抓整治就是抓发展,就是为民办好事,做实事,做好环境综合整治硬件的同时,也要做好群众的宣传认知工作。同时要求验收一个村要过关一个村,巩固成果,形成长效。

08240620377745026_49.jpg

据悉,继此次对标自查、自验、自纠行动后,泉波镇将利用三天时间将此项行动持续进行,对全镇其他7个村(居)全覆盖开展此项行动,逐村居,深入到每个村民组进行拉网式验收督查,着力营造整齐、秀美、洁净的人居环境,以最佳状态迎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