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横街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工作推进会

2018-11-07 11:3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1月7日消息(通讯员 杨琦珊)11月6日上午,玉山县横街镇召开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工作推进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扶贫专干和创建专干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402783958330517_49.jpg

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国剑在主持大会时要求,各村要认真学习,迅速落实,及时召开大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他对全体镇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11403922754535738_49.jpg

一是思想上更重视。当前各项工作都是中央、省、市、县部署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务必在思想上务必重视再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定人定责、抓紧抓细;注重统筹结合、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二是措施上更扎实。切实安排、布置、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民生工作,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摸清服务对象的底数和基本情况,为每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对辖区范围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聚焦背街小巷、“三线”等薄弱区域,确保“零死角、无漏洞”。脱贫攻坚,对日常脱贫攻坚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宅基地改革,各村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做好扫尾工作。村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未完工的村要抓紧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

三是督查上更严密。镇纪委要成立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镇村干部到岗情况和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进一步促进了作风建设,激发镇村干部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