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银山社区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活动

2018-11-06 08:5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6日消息(通讯员 陆夏民)为推进德兴市银城街道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深入推进银山社区公共卫生整治,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11月5日下午,银山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到银山社区农贸市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银山社区农贸市场临近主干道,每天人流量、车流量都较大,过往车辆及市场内摊贩难免会乱扔乱丢留下大量垃圾,一些居民乱扔垃圾的现象也时有发生。为了整治市场附近的卫生环境,银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铲、畚斗等清洁工具,对丢弃的杂物、垃圾还有落叶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农贸市场内摊位及周边垃圾也一并清理干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治,共清理了卫生死角10余处。整个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银山社区对农贸市场周边的环境已经多次进行过集中整治,但因为车辆和居民的流动性较大,要保持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社区会将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常态化,每周将会组织志愿者进行清扫,努力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