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桑树坪派出所深化户籍窗口便民服务措施

2018-10-30 13:16:1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原标题:韩城公安局桑树坪派出所“五项措施”促进户籍窗口规范化建设

为更好的服务辖区群众,韩城市公安局桑树坪派出所以“加强韩城平安建设,提升三率一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立足实际,拓宽思路,深化服务层次,采取“五项措施”着力提升户籍窗口服务形象,努力深化户籍窗口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提高群众满意率。

一、接待群众要“和风细雨”。户籍民警坚持做到亲民、近民、服务于民,在态度上坚决杜绝“冷、横、硬、推、拖”,对待办事求助的群众,使用“您好、谢谢、不客气”等基本的礼貌用语,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声慢走相送。

二、执法行政要“刚正不阿”。户籍民警在办理业务方面,必须准确把握政策法律原则,严格依法办事,做到执法为民、取信于民,坚决杜绝办人情户口、违规户口。

三、日常工作要“雷厉风行”。户籍民警要时刻做好接待群众的准备,必须以最佳的状态接待群众,以最快的速度为群众受理各类户籍业务,不让群众多跑冤枉路。落实好急事急办、预约办理、延时服务制度,对特殊情况急需办理的户口、居民身份证业务,开通“绿色通道”。

四、树立形象要“谦卑有度”。户籍民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法规禁令,工作时间严格执行人民警察着装规定,衣着整洁干净,说话和气、办事公道、对人礼貌、举止端庄、行为正气。

五、兑现承诺要“诚实守信”。户籍民警认真履行公安机关政务服务延伸、审批时限提速、对老弱病残群众上门服务等承诺,做到诺必行,行必果。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建和谐警民关系,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满意率。(作者:贺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