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促进会

2018-10-19 18:1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何斌贵 吴双凤)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而清查摸底是经济普查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为做好查遗补漏及个体经营户摸底普查,10月19日下午,丰溪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度促进会。丰溪街道办事处主任俞江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颖主持。街道普查工作人员及各村居普查工作负责人、普查员参加会议。

18194447162559357_49.jpg

会上,张颖首先通报了目前全街道经济普查工作进度及各村居工作进展情况,指出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就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性、普查工作人员调配及下一步的查遗补漏及个体经营户摸底普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加温,并要求各村居普查员进行地毯式摸底。随后,各村居负责人汇报了辖区企业状况、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俞江良对街道及各村居前期的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俞江良要求,要变压力为动力,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有序开展;要变难点为亮点,确保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普查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树立时间意识和全局观念,针对问题查漏补缺,克服困难,保持沟通顺畅,确保我街道圆满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最后,街道普查指导员邹金飞现场培训指导各村居普查员,让每名普查员熟悉入户流程、灵活掌握询问技巧,熟练填写清查表格和操作PAD;对开展清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