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老敬老”——上饶县旭日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2018-10-18 19:3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02515722386887_49.jpg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8日消息(通讯员 马志涛 郑意翔)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7日,上饶县旭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为老人带来了节日的幸福和快乐!

1940463732141546_49.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清深切关爱老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19413666773953317_49.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再胜主持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走访座谈。 17日节日的一大早,街道各班子成员纷纷到各自包干挂点的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各班子成员为老人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并亲切和老人们拉家常,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天天都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体态,老人们都非常高兴,连连说到“谢谢大家的关心,党和政府真好!”。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再胜主持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慰问退休老干部。

   各班子成员为老人送去了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各班子成员为老人送去了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免费体检

   为老人包饺子

志愿服务。老年的健康问题一直是党工委、办事处牵挂的问题,为此,街道积极与辖区的卫生院对接,请他们组织医生护士分赴各个社区为老人们免费检查身体,并就老人健康问题进行科学指导。同时,街道的志愿服务队也为老人们包饺子、打麻滋果、免费理发、打扫卫生,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浓浓敬老情。

  打麻滋果

    免费理发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伴随着锣鼓喧天,一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主题文艺汇演开始了。文艺演出的现场,演员们各个神采奕奕,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项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整个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也活跃了浓浓的节目气氛。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旭日街道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也在娱乐的同时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为社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新时代下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社会的文明建设,让老人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