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德波:把关爱送到敬老院,和老人共度重阳节

2018-10-17 20:2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陈霖东)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德兴市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一行到香屯敬老院慰问走访。

20295566468315691_49.jpg

“今天重阳节,我祝大家节日快乐,也希望你们生活越过越好,身体越来越健康。”“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在敬老院里,刘德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将慰问金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拉家常、问寒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为老人服务好,确保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20302046875914876_49.jpg

20304160676177790_49.jpg

随后,刘德波还与街道机关支部党员一同剁馅、包饺子为老人盛上了一顿可口的水饺,和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