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新营街道扎实推进污水管网项目建设

2018-10-17 16:27: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17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10月16日下午,德兴新营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德兴市新营片区污水管网项目推进会,新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城管局副局长杨裕昌、街道分管领导、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新营一村、二村、三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6295541975821475_49.jpg

会上,城管局副局长杨裕昌对新营片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作了简要介绍,新营片区污水管网是城中片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的一部分,以清污分流改造为主,计划二横三纵,预计5年完工。新营片区污水管网项目对推进农村水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改善农村面貌和人居环境以及成熟新营旅游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6300587179715313_49.jpg

范光明指出,新营片区污水管网项目要注意清污分流、路面改造及重点配套设施建设,契合新营原有的排污设计,并在施工过程中,要将供水、通信、供电等进行统一规划。范光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跟进,落实责任体系;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村(居)和项目单位要及时对接,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强化规范管理,采取有效监管,保障工程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