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信州区水南街道压实责任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15 07:4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5日消息(通讯员 王丽琼  周中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要求,再次全面自查核实,重点落实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整改工作。10月12日下午,水南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强主持,街道全体党政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村(居)书记、精准扶贫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0748285743284296_49.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清传达了10月10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及区委书记王其中的讲话精神,同时他表示,要认真梳理发现问题清单、按照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针对下步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07484356592287399_49.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强在会上通报了全国若干起扶贫领域作风漂浮、责任落实不力的问责处分案例。并提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在思想上重视重视再重视、感情上深厚深厚再深厚、方法上改进改进再改进、对标上精准精准再精准、责任上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零差错、零问题,同时要把安居工程、拆三房、产业扶贫作为重中之重。

07485556232428089_49.jpg

最后,毛强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摒弃侥幸和盲目乐观心理,要认清脱贫摘帽的极其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只争朝夕的干劲矢志攻坚;二要对照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责任、任务清单,对照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下去、把工作做扎实;四要强化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将作风建设放在首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扶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