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调度推进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10-11 14:1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1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10月10日下午,上饶市召开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调度推进会,就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主持会议。

李高兴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现阶段随着不利气象条件、输入性污染等因素急剧增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还处在压力大、困难多、挑战大的关键时期。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科学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李高兴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开展“控煤、减排、降尘、禁烧、治油烟”,铁心硬手、铁面无私抓整治;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排查污染源,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狠抓监测监管,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要严格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处罚力度,做好应急保障,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治理责任和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环保局局长程文传达学习了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并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局和信州区、上饶县政府及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市环保局、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城投集团、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气象局负责同志,信州区政府、上饶县政府及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及环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