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一行到德兴市银城街道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

2018-10-11 14:1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11日消息(通讯员 王媚静)10月10日下午,省关工委第一副主任王峰、常务副主任李发昌,上饶市关工委主任刘卫华、第一副主任姜春珠一行到银城街道调研关工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6〕12号文件精神工作。上饶市委副书记吴井勇、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等陪同。德兴市关工委主任余忠来、德兴市委老干局局长笪海英、银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街道办事处主任程建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毅等参加活动。

 在街道关工委办公场所,王峰一行通过听汇报、看展板(“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及防溺水工作的展板)、看制度、翻阅台帐等了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视支持情况;街道关工委班子组成、办公室建设、硬件设施情况;“四纳入”、“四到位”、“四统一”落实情况;并重点了解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教、防溺水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王峰一行对街道的关工委工作特别是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认为街道关工委工作开展得很有成效,希望街道关工委继续依靠和发挥“五老”优势,争先创优,取得更大的成效。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