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加快推进“公交都市”试点城市创建工作

2018-09-30 11:1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官兴炜)9月29日,上饶市“公交都市”试点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公交都市”试点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投集团、市发改委、市城乡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公交都市”试点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1115023402386346_49.jpg

会上,围绕《上饶市“公交都市”创建相关单位工作任务一览表》中优化线网,明确服务区域和等级;提供公交服务多元化等创建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市城投集团、市城乡规划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管执法局、市财政局等主要牵头单位和其他参会的配合单位分别进行了推进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11131793744488789_49.jpg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推进情况汇报后,李荣良指出,“公交都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以务实的原则和态度,对照创建任务“找不足”,通过部门沟通协调等方式,千方百计“补短板”,全力推进“公交都市”的创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荣良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围绕《上饶市“公交都市”创建相关单位工作任务一览表》的创建任务,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紧迫意识,为推进后续的创建工作做好全力准备。二要密切协调配合。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牵头作用,扎实做好创建任务的动态跟踪,加强与配合单位的联系、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在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真正抓好工作落实。

11132888863692632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