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2018-09-28 09:0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28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为进一步推进四城同创工作,加大街道辖区环境、交通治理力度,确保街面整洁、道路畅通,9月27日,德兴香屯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在老娘舅办公室组织召开桥头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早根、应急队、老娘舅服务队及群众代表等人员参加座谈。

09090132129664524_49.jpg

座谈中,刘德波指出,香屯桥头十字交叉路口是香屯的重要交通枢纽,人流量大,车辆多。两侧店外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停乱放等问题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街容街貌。为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刘德波强调,此次桥头环境整治要多方协同、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一是由街道干部、应急队员、老娘舅和群众代表共同出击,合力治理桥头环境;二是清理占道经营、打扫农贸市场、维持交通秩序等工作同时进行,集中整治;三是对占道经营的商贩商户,既要重引导,也要重力度,强力推进桥头整治行动有实力,落实处,出实效。会后,在街道党工委刘德波的组织带领下,街道各部门开展桥头环境整治工作。

09091885567609935_49.jpg

老娘舅服务队员们来到香屯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地面进行了清扫,提升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水平。应急队员在桥头清理广告棚及乱停乱放车辆。在各部门与群众的共同参与、协同努力下,街道“颜值”大大提升,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四城同创工作掀起新高潮。

09094823055173892_49.jpg

该街道倡议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四城同创,维护环境整治成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创四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