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深入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8-09-26 17:14: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9月26日消息(通讯员 黄政杰)金秋送暖,带着对贫困户的牵挂,日前,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行长杨向东,副行长罗明(兼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县支行扶贫工作队队员一行来到圭峰镇蒋坊村,到村委会和贫困户的家中进行走访看望,送上节日慰问品及生活用品,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也具体询问贫困户当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17152955942832816_49.jpg

在蒋坊村,弋阳县支行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各自的帮扶对象。每到一户,队员都面带笑容地和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的进行交流,细心耐心地询问家里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积极帮助贫困户出点子,谋思路,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持以乐观态度,克服眼前困难,依靠党的扶贫政策和自己的勤劳努力,共同解决问题。一番嘘寒问暖,拉近了贫困户与工作队的距离。“一番慰问、一份爱心、一句鼓励”,更让贫困户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

17154104103182494_49.jpg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弋阳县充分发挥“扎根农村、支持小微、贴近社区”特色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金融办、扶贫办和财政局等部门通力合作,创新推出产业扶贫信贷通、惠农易贷、光伏贷等一系列扶贫类产品,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对分片包干区内116户贫困户全部上门走访到位,主动宣传贫困户贷款政策,进一步提高扶贫小额信贷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加强带动性扶贫贷款力度,目前扶贫贷款已发放400万元。

17155129024587789_49.jpg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做好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为“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