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民政厅深入德兴银城街道调研指导重点民政工作

2018-09-25 08:5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25日消息(通讯员 王玫)9月21日,江西省民政厅后勤中心主任曾辉带领省民政厅调研组一行来德兴市银城街道调研指导五项重点民政工作,市委常务吴拥军、市民政局及银城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曾辉一行先后来到银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吊钟村和幸福社区就基层民政能力建设点、优抚之家建设、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情况和殡葬改革等民政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银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曾辉向民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间了政策掌握情况,并强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服务。

随后,曾辉走访慰问了2名2018年退役士兵,2户城镇贫困家庭和1户优抚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在幸福社区,曾辉亲自参加指导幸福社区城镇困难群众评议会,曾辉对幸福社区养老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银城街道开展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建设、优抚工作和给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