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铜城社区主任何美芳率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9-21 22:3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9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刘进 姚佳苗)中秋与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0日下午,贵溪市铜城社区主任何美芳带领社区干部走访慰问低保户、空巢老人及烈士家属等13户,将慰问品第一时间送到了他们手中,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22391455413297137_49.jpg

每到一处,都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和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对部分有病在身的困难户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切切实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

22392753337715608_49.jpg

烈士家属张祥昌激动的说:“社区给了我温暖、政府给了我温暖,让我觉得十分感动”。困难群众表示,在生活困难特别是临近节日前来慰问,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