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生态环境部专家组赴上饶调研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

2018-09-21 21:1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廖国强)为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有关要求,推进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项目顺利实施。日前,生态环境部专家组赴上饶市对该市试点项目进行调研,通过现场调研、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该市试点项目实施情况。

检查组深入该市试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对弋阳县志敏工业园废弃遗留地块重金属污染土壤治理与修复项目、婺源县耕地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江西省环保厅土壤处负责人赖长浩、市环保局总工程师黄宇、市县环保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对该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技术应用试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研究了两个试点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