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中秋节前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8-09-21 11:2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9月21日消息(通讯员 詹艳红)年年中秋,今又中秋,让人不禁想起“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挂点帮扶干部想起了村子里的贫困户,念着他们有没有家人一起过节,过节能不能吃上口月饼,带着这些牵挂,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一行人来到了挂点帮扶村——婺源县中云镇龙山村,给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11263655007718852_49.jpg

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促膝长谈,拉家常话中秋,亲切地询问贫困户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尽力帮忙解决他们的切实需求,如贫困户提出的家里有白蚁问题、老房屋审批改造问题等,都帮忙联系、反馈、上报,并逐一解决。同时鼓励贫困户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掉贫困的帽子。

据悉,该县支行自2016年挂点帮扶龙山村以来,就选派了8名业务骨干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每逢传统节日,都会给贫困户送去大米、油、面条等慰问品。该县支行还充分发挥“扎根农村、支持小微、贴近社区”的特色优势,对贫困户实施金融扶贫。今年以来,对分片包干区内458户贫困户全部上门走访到位,主动宣传贫困户贷款政策,获得了当地村、乡镇级政府扶贫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大大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