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教体局党委书记王焰森率队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工作

2018-09-19 08:0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程存财)9月17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德兴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焰森率队,带领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到新岗山镇叶村、西坑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工作。新岗山镇党委书记汪云辉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随同走访。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永登,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黄周新,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麻红,党委委员、教育股股长崔凌军,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书记楼南良等25位干部参加了走访。

0801069844224091_49.jpg

在叶村和西坑村村委会,王焰森首先同镇村干部就如何促进群众增收脱贫致富进行了座谈磋商。随后,为了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大家就扶贫手册规范填写、帮扶政策宣传、帮扶措施拟定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分头深入到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里,为他们送去月饼和苹果,与他们亲切交流,并认真完成听取意见、政策宣传、填写扶贫手册等帮扶工作。

08011824774236700_49.jpg

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据悉,市教体局将于每月17日、18日两天集中组织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同时,鼓励全体帮扶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对接贫困户,因时因地制宜,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把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08012899613963931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