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举办2018年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9-18 20:57:16    来源:忻州网    访问:    

今年是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7日上午,忻州市网信办在日月广场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全民参与的网络安全宣传,着力营造依法办网、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为了让市民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认识到网络安全与自身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主办方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等宣传方式,向现场群众解读和发放宣传资料,共发放环保购物袋600多个,网络安全宣传折页1000余份,海报200余份,《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用户公共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法律法规宣传页500余份。

据悉,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从9月17日开始至9月23日结束,活动期间还将分别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一系列主题日活动。

工作人员向过路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