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中秋走访扶贫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8-09-18 08:24: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8日消息(通讯员 邵慧萍)为了让精准扶贫户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团圆节,9月1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德兴市银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纷纷深入银城街道吊钟村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同时,对扶贫户进行再走访,进一步掌握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积极寻求解决方法。

每到一户,街道党政班子成员都与精准扶贫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现状,并送上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与扶贫户探讨如何通过各种途径增强自身的能力,尽快摆脱困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一枝一叶总关情,点点滴滴为民忙”,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搭建了“连心桥”。干部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帮扶、情暖中秋”活动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提高幸福指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节日的喜庆。

据悉,银城街道吊钟村共有精准扶贫户19户47人,现已脱贫11户30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