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广丰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 成立“警保便民服务站

2018-09-17 16:2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9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邓弦)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公安交通管理36项“放管服”便民利民新措施,9月14日上午9时,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市广丰支公司举行广丰区“警保联动”启动仪式,来自交警部门、人保财险公司以及媒体记者共四十余人参加。

1626099538342002_49.jpg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警保联动”,大队以直播形式对整个活动进行宣传报导。启动仪式上,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教导员严小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市广丰支公司总经理王贵锋分别进行讲话致辞。同时现场举行“警保便民服务站”揭牌仪式。

16262450861337522_49.jpg

仪式结束后,由交警、保险业务员、保险理赔员组成的40人“警保联勤队”方阵,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读“警保联动”模式。

“警保联动”模式的全面推行,”是公安交警部门与中国人保财险公司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36项措施的重要内容,是深化事故快处快赔,进一步提高事故处理理赔服务水平,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具体措施。有效让警保双方最大限度的实现职能互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